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沒有登錄這裡了
 
如今景氣不好,連寫日記的心情都沒有
 
大家都還好嗎
 
簡單彙報一下近況
 
加入日本國籍了,離婚了,搬家了,
 
工作還那樣,很忙,但是薪水不算高,生活上沒有問題,就是不能想買什麽就買什麽 呵呵
 
過得去 就好了吧
 
自己還是挺滿足的 嘿嘿
 
沒有說中文的對象,中文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新傢收拾得差不多的時候再拍點照片傳上來吧^^
 
 

Comments (5)

@@;

很久沒有來,偶爾翻翻 發現自己被點了名(2個半月前bebeから……)
 
规则:
 
A. 被点到的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的8个人,列出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C. 不可回传
 
被我点名的人: 不點了……
 
****************************************************
1. 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我愛的人
 
2. 你觉得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什么?
 
知道什麽是重要什麽是不重要
 
3. 2007年最温暖你的话?
 
沒什麽印象…… 
 
4. 说出你自己的三个优点
 
缺點倒是可以數數…… 
 
5. 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什么?
 
時間
 
6.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有很多岩礁的海。可以感受到力量
 
7. 2008年的愿望
 
趕緊把車債還清…… 
 
8. 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和貓咪互相依偎=w= 
 
9. 你现在最困惑的是什么?
 
怎麽生活總是不如自己希望的那樣順利(笑)
 
10.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默默关注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善解人意,體貼,積極 
 
12.你对你的现状满意吗?为什么?
 
不滿意。滿意會發胖^^
 
13.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性別
 
14.你会因为什么理由选择不跟你爱的人在一起?
 
沒有理由吧……
 
15.你脑中的幸福是一个什么样的呢?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牽著手 吃飯逛街 看電影 玩遊戲
  
16.如果可以做历史上以及现实中的任何一个人物,你想做谁?
 
沒這種幻想(笑)
 
1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體力
 
18.你认为活着最重要的是什么?
 
能讓身邊的人快樂
 
19.当你很痛苦的时候你会做些什么来缓解?
 
睡覺
 
20.你爱现在的自己吗?
 
NO

Comments (2)

幸福~

Comments (19)

北京,您怎麽了?

Comments (7)

女王の教室

Comments (7)

我是孩子,你像春天

我是孩子,你像春天
詞by:王菲
 
你像春天,温暖鲜艳 
喜欢和你,游戏人间 
我的烦闷,都不让你分担 
我看不见你强笑欢颜 
我是孩子,在你面前 
肆意无忌,疯疯癜癜 
夜有多长,我们就笑到多晚 
歌有多少,我们都把它唱完 
你是我的朋友,我是你的玩伴 
我们不求共苦,我们只要同甘 
生命的苦,不必多言 
见面之前,先把眼泪擦干 
我喜欢这样的朋友,喜欢这样的玩伴 
和你快乐到底,与你游戏人间 
我们是彼此欢天的记忆 
我们是彼此流连的片断 

我是孩子,在你面前 
肆意无忌,疯疯癜癜 
夜有多长,我们就笑到多晚 
歌有多少,我们都把它唱完 
你是我的朋友,我是你的玩伴 
我们不求共苦,我们只要同甘 
生命的苦,都不必多言 
见面之前,都先把眼泪擦干 
我喜欢这样的朋友,喜欢这样的玩伴 
和你快乐到底,与你游戏人间 
我们是彼此欢天的记忆 
我们是彼此流连的片断 

你是我的朋友,我是你的玩伴
和你快乐到底,与你游戏人间

コメントする

二、三事

Comments (4)

今夜ひとりのベッドで

Comments (11)

有空多聯係

剛才,把QQ名字更改為

相濡以沫

呵呵

三年來,很少更改暱稱

從一開始的“冷漠”

到180°轉彎的“暖”

再到“相濡以沫”

 

平靜下來了

該忘的 也應該忘卻了~

 

相濡以沫

不若…相忘于江湖……

Comments (9)

如果我有了孩子……

Comments (2)

Older Posts »